-cats-

得知有隻挪威孩子(Wuni)因無養貓能力又不肯認錯的狗中途而歿, 該狗中途尚且不肯提供Wuni的弟弟Kulo的下落, 我很心痛....

貓舍已委請律師就關於該狗中途及其網友近來不當言行採取進一步處理, 請該位狗中途劉小姐自重!

我們也只是希望貓咪能有更好更適當的生活環境, 志願做狗中途者的初衷不就是愛心嗎?!  然而, 光有愛心並不夠的, 生病了帶去看醫生是天經地義也是當中途的義務, 但是, 一隻健康活潑的貓長期被關籠、被狗群環繞的壓力、吃不飽還要挖隔壁籠子裡的貓食等等情形, 一個貓孩子開不開心、快不快樂, 長期與動物相處的一位中途竟然完全看不出來。

相依為命的二個兄弟, 哥哥走了, 我無法想像弟弟怎麼獨自一個撐下去。果真透過動物溝通得知, 弟弟Kulo說他不想活了, 這位狗中途, 你能理解當我們獲知這樣的訊息後有多難過嗎?

請不要再剛愎自用!將自己圈在網路上不接受有能力、專業的意見與協助對貓根本沒有幫助! 擔任中途尚且不需任何資格, 謙虛接納意見才能為自己廣結善緣不是嗎?

如果是因為品種貓讓狗中途起了私念, 因此違背了當初原主人Stella的哥哥要送養等處置的意願, 那麼, 只要她可以提供的起比照貓舍照養貓的環境, 我相信大家都還可以接受, 何必老做些傷害貓跟別人的事呢?

若無法提供, 且甚至與網友交相謾罵及胡亂汙衊貓舍等言行, 我們不會像這些人只是口頭上喊著要如何如何的。

最後, 愛心是不能用錢衡量的, 當這位狗中途一天到晚將錢掛在嘴上, 說為了這二個貓孩子花了多少錢等等諸如此類云云, 說真的, 沒有你這樣對待他們, 健康的孩子會住院嗎? 會死掉嗎?

我們愛貓從不計較花費多少, 真要計算的話, 這位狗中途在照養貓狗上花費的金錢根本無法與貓舍相比的。

想做愛心, 請秤秤自己斤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