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算了日子, 蔡大胖去日本的周末只剩三個了! 但下周我們在泰國, 二周後要去南投, 就只剩這禮拜可以運用了...因此臨時起意去了采采食茶, 除了自己飽口腹之慾外, 當他的餞行。

218036_3872031474007_1267535623_n  

由於很多人推崇他們中西合璧的菜色, 而且位置在百貨公司中精品區, 不會有太多人聲鼎沸, 可以好好聊天靜心吃頓飯。裝潢雅致, 整體收納櫃體簡直就是我夢想中的, 設計也跟我當時規劃的書房幾乎一模一樣。除了深沉的木頭色外...

551592_3872031954019_2009848507_n  

坐定就發現桌面上擺著油醋醬, 我自己吃麵包的習慣也是愛這味。餐具組合都是很獨特的設計, 店面也都有販售。

408317_3872056194625_1158600972_n  

不論點輕食或主餐類都有附一壺茶並隨餐出。這次我們點了青鐵觀音、大吉嶺以及德國花草茶, 另外自己結帳時還帶了半斤金萱。

麵包有二種, 一種長型, 中間有像是醃漬番茄之類的水果, 味道香郁。另一種較圓, 混雜著葡萄乾很深得我心。

而且可以無限續點, 要是下午去吃個甜點搭壺茶, 配上這些麵包, 自己帶本書或是當休息都很不錯。

582799_3872032794040_418702599_n  

大推薦的是這個海鮮沙拉, 不過由於這次是將無花果以葡萄柚及柳橙果肉代替, 雖然還是大美味, 但有些可惜無法吃到鮮甜的無花果。

不過整體搭配還是很棒, 生菜新鮮, 海鮮味道也不老, 食量大的人甚至可以自己一人吃完這一大盤。

643956_3872048194425_538611019_n  

點綴在上頭應該是芝麻葉嗎? 以前似乎在松露姐姐的料理中常看到

這道海鮮寬麵的口感也很不錯, 微辣, 不嗜辣的人應該也可以輕易入口。

而且配料量多甚至多過寬麵, 即使價位不低, 但采采是我覺得可以一去再去的好餐廳。

564343_3872043034296_1781731665_n  

這角度沒拍好, 由於大胖急著取之。這是鴨胸佛卡夏。

因為以前吃過更棒的佛卡夏, 所以覺得這麵包體還可以。不過中央的搭配很用心, 有疑似鵝肝的內容物, 還有杏鮑菇(?)

哈哈...顧著吃, 也沒仔細研究菜單。

旁邊佐著烤馬鈴薯以及番茄醃漬, 口感上有清爽又不油膩。

整體而言, 這是第二家大胖也愛的餐廳。而且員工教育訓練算是非常成功的, 不是說甚麼走路、端盤子或擺盤等姿勢多美, 而是提供服務的時機及應對拿捏的恰如其分, 不會有令人感覺到誇張或被干擾, 這也是我愛這家餐廳的理由之一。

台中的采采食茶在大遠百二樓, 忘了是哪一區了, 手扶梯上樓即面對店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