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趁著昨天跟大胖去跟朋友聚餐時,想說很難得去逛一下百貨公司, 順便去找找想很久的靴子好了。沒想到走沒多久就看到自己愛的款式...

P1050512.JPG 

而且竟然還是這麼高的及膝靴這輩子還沒買過這種高度的鞋子, 一來擔心如果不是好走的有跟鞋我肯定不會買, 二來平底的及膝靴對小矮人真的是一大傷害, 千萬別買來自取其辱。

所以皺褶的外觀除了修飾粗腿外, 小牛皮材質超柔軟, 靴子上方後面還很有心機地做成V字型, 又可以不讓大腿顯粗, 講得像是不買就對不起自己一樣

P1050514.JPG 

拉鍊的縫線算細緻, 拉起來很順沒有卡卡的感覺。高跟的部份由於不是細跟, 所以走起來很穩不擔心扭到, 但也不是把跟設計成四四方方的醜樣, 還是稍微順著靴型的方向修飾, 側面看起來會更好看。

P1050515.JPG 

更貼心的是內裡啦!竟然整層都是保暖的材質, 不像以往看到的只有靴口部分才有。而且這樣也有個好處, 穿絲襪時不會被咬破, 冬天穿好保暖呢!超心機的!

想來拍張試穿照, roro正好躲scooba躲到房間裡來, 一下又要蹭我的腳, 一會又要注意躲著scooba, 後來乾脆整個趴到紙盒上去

P1050521.JPG 

哪~那藍藍的就是scooba, 我自己也得抓緊時間免得它撞過來

看起來腿真的修飾的很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