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 才解決完我的晚餐小憩時就發生了令人花容失色的事... 習慣坐在擦的亮晶晶的地板上倚著矮桌子享用晚餐的我 今天依舊如是 邊喝著加倍分量的桂圓紅棗茶 邊看著電視 突然間 真佩服自己的好眼力= = 在花不隆冬的磨石子地板上看到一隻比我的手攤開還大的橄欖綠加白花斑的蜘蛛@@ 為什麼我肯定牠是蜘蛛 因為我知道另一種生物是屬於腳比較長身體小小的 而眼前這隻並不是>< 嚇得我頓時間明白為甚麼人常說"嚇了好大一跳" 是啊!我就是跳起來的 趕忙用鍋蓋將桂圓紅棗茶蓋上 順手拿出殺蟲劑一路追趕牠 本以為牠會就這樣掛在電視櫃下方 沒想到牠竟爬出來在上面 腳步似乎猶豫著是否要跳到下方的矮桌子 ................... 趁牠猶豫的時候 我只來的及救走煮水壺與我心愛的杯子 霎時間牠就爬到我剛解決完晚餐的平底鍋裡>< 不趁這時候解決牠更待何時 所以我一點也沒猶豫地以殺蟲劑噴向我的平底鍋中>< 好噁...... 就這樣 在牠的腳蜷縮之際 拿到廚房以水沖進水管裡= = 所有過程感覺好像瞬間就完成的 也沒機會將牠令人吃驚的長相拍照下來佐證 但是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有需要去收驚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