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去年大胖在日本待了三個月期間,我一個人忙不過來太多事,koko及dodo陸續在心情上出了狀況,還好都已經慢慢回歸正軌。

 

Koko雖調皮,皮到星亞或是白白姨怎麼說,他都漫不經心似乎根本聽不進去。但沒想到在我每天對他洗腦式的耳提面命下,他真的開始溫柔地跟dodo玩起來。我對他說:「你的動作要放輕柔,姐接才會想跟你玩,不要太粗魯,女生都不愛跟粗手粗腳的男生玩。」他似乎真有聽懂。

為了改掉Dodo的舔毛動作,頭套是我最後的選擇了。之前讓她試了抗憂鬱藥一個月,成效太有限,所以決定停藥。

但是戴頭套又令我放心不下,主要是擔心她喝水吃飯問題。

後來無意間發現像隔熱墊式的頭套,徹底解除我的憂慮。加上她對穿衣服不很排斥,我想,藉這樣的方式讓她舔咬不到,看能不能改掉這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