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ro-

近來為了讓他減肥真的傷透我的腦筋...

P1060007.JPG  

當時印象中是去年底左右, roro的體重已經破五公斤那時候的感覺真的是, 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啊!

喜的是, 圓圓胖胖的roro真的更可愛,而且以後真的生病時會比較有本錢掉體重 (好爛的想法啊...)

憂的是, 再胖下去的話, 擔心不愛運動的roro會不會有心臟問題...

之後就常發現, 要是我一個不小心沒注意看著dodo的碗的話, roro立馬就躡手躡腳靠過去偷吃起來

有一次我就是擔心這樣, 因此坐在地板上看電視邊陪dodo吃飯飯, 眼睛太專心盯著畫面, 耳邊傳來ㄎㄎㄎ咬乾乾的聲音不絕於耳, 心想: dodo真是乖寶寶, 吃得這麼認真..

沒想到等我想摸摸dodo頭稱讚一下她時發現, 毛的細緻度怎麼不一樣這...這應該是roro吧! 果真一看真的是他

我的腦筋當時真的氣到快斷了, 哪時dodo跑掉而他又靠過來的啦!

所以到後來roro的體重真的直線往上飆後, 我開始減少給他的乾乾重量。每天只給二次, 一次各20g到30g。

 

每天下班後回到家, 原本應該會在客廳或門口或趴或躺的roro, 現在早已端坐在房間裡他的碗前等著了

現在幾乎每天的餵水量根本超過他吃的東西重量了, 卻還是沒看到有瘦下來的跡象...

唉! roro啊! 傳說中喝空氣也會胖的, 就是你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