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原本就有買花旗蔘粉當日常食補保養用, 最近老妹去加拿大玩, 託她一次幫我帶回好多多多罐...

P1050942.JPG  

總是早晚空腹會先吞個二匙, 吃一陣子下來也沒甚麼特別感覺, 與其要說身體比較好, 不如說罵人比以往更有力氣, 而且都不必中斷休息

其實加拿大還有其他蔘園, 不只有大山行有, 但因為一開始接觸的就是他們, 大概也是因為廣告打比較兇吧(有嗎?!), 所以當時有人另外推薦永信的時候, 我也沒考慮過更換。

這次扛回來的這些大概夠我吃個近一年吧!

話說台灣的售價真的看到會令人倒退百步, 不論是跟代理商湊數量買, 或是找加國代購買, 都沒有去當地蔘園買來的划算啊! 聽到老妹報給我的價位, 我驚訝到差點跌坐在地上, 本來只打算帶個三四罐的, 當下立馬決定要她能搬多少就搬多少回來

小時候媽常在中藥行買粉光蔘磨成粉給我們吃, 當時只覺得一個苦味沒特別喜愛, 印象中小小一罐(比大山行這種包裝罐還小很多)就要價一千以上台幣。年輕時不知道這個的珍貴, 總覺得只要勉強將媽媽的愛心吃完就好, 長大後現在才懂得原來那是好東西。

花旗蔘跟高麗蔘在我的差別真的很明顯, 後者我無法每天吃, 超容易上火的, 雖然小時候媽媽也是常買切片的給我們隨身帶著。也可能是我自己體質燥熱所以不適合吧! 加上吃高麗蔘的禁忌也多, 所以後來幾乎都不碰了。

只是沒想到自己這麼瘋狂可以一次買這麼多回家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旗蔘 食補 加拿大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