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o-

這半個月來, dodo即使已經不對roro有戒心了, 但對於熱情的roro還是避之唯恐不及。沒想到, 就在今晚...

P1050584.JPG 

dodo竟然自己主動跳上窗台去陪roro睡覺,而roro當然也讓出一方空間給dodo窩著我都感動到快哭了...
看著他們倆的距離一天比一天縮短, 從roro不斷哈氣, 從dodo躲著跑給roro追, 到兩喵可以一起吃飯, 現在還能夠窩著一起睡

P1050572.JPG 

大部分時間我都讓他倆在客廳裡, 把碗墊著適當高度的紙箱讓他們一起用餐, 雖然吃的食物不一樣, 至少罐頭部分一起也同時吃比較不會有比較心理。這張照片裡還沒找到合適的紙箱給dodo用, 前天網購剛好來了個高度剛好的箱子, 立馬給dodo試用, 真是嘟嘟好呢!

P1050563.JPG 

剛開始的時候, dodo總是盤踞在貓樹上不願意去別的地方走動, 後來大部分時間都跟roro搶著要躺Sealy床甚至有些時候晚上我想睡覺時, 他們倆一個佔據我的枕頭, 一個躺在床尾, 我都不知到底該不該去客廳睡了

到現在常會跟roro一起在客廳沙發上或坐或躺, 甚至晚上二喵開運動會追來跑去, 前幾天甚至親眼見到他們倆在走廊上相撞

但他們還不以為意, 繼續他們的運動會 

至少, dodo已經更加適應了, 看來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