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ro-

由於改成三個月檢查一次,這回除了驗肝腎,再把血球類都檢查一次

P1050504.JPG 

其實我始終都放不下心的

10/2檢查結果

5.6kg (比起三個月前多了0.3kg)

bun:17

cre:2.1

血球類與肝指數都正常,除了一直很偏低的白血球外。

即使王醫師說cre還是算在正常控制範圍內,但稍稍增加還是讓我很不安。這陣子roro突然又愛上吃皇家腎處方的妙鮮包,己不論加多少水都可以很快吃光光, 以前他是看到就討厭地避之唯恐不及, 大概是發現了k/d罐太油了吧!

當時也是因為網拍找不到價格合理的賣家,才改買k/d罐的。不過就連那味道我自己也不愛, 怎麼期待roro會喜歡呢?!

上週無意間發現一位好賣家, 由於先生從事航空業因此貨源無虞, 加上她自己本身的愛貓也有需求外, 也很熱心在動物公益上, 因此毫不猶豫向她下單買了十包妙鮮包。還因此看到她自己貓貓本身在喝的亞培寵膳, 改天買來給roro喝喝看, 以及賣家贈送的新品腎處方乾乾(因為看品牌名稱猜想台灣應該又沒有進口吧!),藉此換換口味, 否則一年到頭都吃一樣的乾乾, 要是我也覺得無趣厭世。

今早在動物醫院時, 可能是roro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接觸到那麼多動物的環境了,顯得很緊張外,還拼命哈氣而且還是對負離子電扇或是沒人貓咪候診室裡的擺設

甚至抽血時不像以往乖巧會自動伸出手手, 但越固定他又會讓他越生氣, 還好王醫師真的是充滿耐心及愛心出了名, 院內的助理也都個個親切, 看到roro就拍拍他的頭問說"又長大啦?!"

真的!roro一直都是我在那多次以來見過體型最大的貓, 但卻是膽子小的大型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