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ro-

這個墊子已經買很久了..

從roro來的前一天就已經準備好了,但是印象中他一直都不愛用,老是只愛睡沙發或窗台邊。大概是去年12月底左右開始的吧!經常四處遍尋不著他的時候,就會發現他自己回到房間睡在這張墊子上。而且不論墊子移動到哪,他就是愛在上頭睡覺。

因此農曆年去台南時,我才會將這墊子當行李一起帶著去,因為他真的很愛!今天是農曆年假最後一天了,對roro依舊一點影響也沒有,每天中午約12點左右他就會開始恍神,接著就自動回房間睡在墊子上。

趁著今天還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窗台邊還曬得到陽光,於是我將他的小床搬到窗台邊放著,果真他就是愛睡在這墊子上,趴上去後就一動也不動地昏睡著。

 

這是在生活工場買的寵物床,當時只剩紅色可以選擇,材質像是裡頭鋪棉,很輕很蓬鬆又柔軟。加上又可以丟洗衣機清洗,找過很多款式都沒有這個令人中意,所以當時二話不說就帶了回來。

不知道是睡起來舒服讓他愛,還是有甚麼特殊原因。而且加上給他的小毛巾,他甚至很愛在墊子上左右翻滾,真的是可以無處不玩。

雖然有些地方被roro玩道勾起線頭,但大致上不影響舒適度,也不會進一步造成破損。也還好roro沒有進一步破壞它的念頭,所以那應該是在玩的時候不小心用爪子勾到的吧!整體來說,這張床雖然沒有其他貴松松有包覆性的床美觀,但實用性還算高,以價未來比較的話,就算以後我要再幫roro換床的話,應該還是會選這種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