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ro-

隨著roro越來越大,眼睛也開始有了變化..

還記得他剛出生沒多久像寶石藍般的眼珠,隨著他長大到目前的三個多月已經算完全變成黃色了,好像獸醫說過,除了暹羅貓跟另一種貓的眼珠子一輩子是藍色的外,其他的貓種的眼珠都是黃色的

他愛撒嬌的時候眼睛總是會張的大大的,渙散的眼神讓人忍不住想抱抱他

愛睡時的瞇瞇眼總會讓我忍不住想要扳開他的眼皮看看他的大眼珠

還有當他在窗台邊曬著陽光時,透著陽光的眼珠子是那麼清澈地令人捨不得轉開目光

但是他真的很沒戒心,當用手指接近他的眼珠時,他的眼睛還是不會閉上頭也不會轉開,要是真遇到壞人就被戳瞎了吧= =

不過roro很會裝可愛,很多時候在我下班後回到家就一直用無邪的眼神望著我討抱抱

早上我的鬧鐘還沒響,就可以聽到他從另一個房間傳來撒嬌的喵喵叫聲喚我起床,打開他的房門就緊跟我的腳邊抬頭看著我

所以每天早上出門上班真的會掙扎,看著他純真的眼神真的很難放下讓他自己在家,幾乎天天都要來個十八相送,但是一看到他的玩具就立刻忘了我的存在= = 真的是有夠會看人眼色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