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 沒想到冷氣的變數這麼大>< 為了想省錢 當Gail告訴我她訂購冷氣的地方有更多的折扣時 話不多說 我立刻跟她要了電話撥過去問報價 果然 又比之前郭先生給的報價再省下近一萬 不過怎麼大家價位差這麼多?! 這樣有利潤嗎? 但是這樣剛好給消費者撿便宜也好 只是今天當我將兩組一對二中的一組拆開成兩個一對一後 沒想到又更便宜了一萬@@ 可是我得要先請安裝師傅確認建商規劃的冷氣主機空間是否能放得三部室外機= = 這就造成望小姐的困擾了... 因為Vivian希望既然我可以早點交屋就讓她早點開工 但是天花板施作前必須將冷氣管線安裝好 又卡在客廳的吊隱式必須先裝上 所以勢必機子一定得先到 因此這樣一來我就得快點決定方案 再怎麼早也只能跟安裝師傅約下周一我去交屋時帶他去看了 雖然Vivian說她可以幫忙 但是除了不好意思麻煩她之外 在交屋前我也沒有門禁感應卡給她使用= = 唉.... 只有等下周一再跟望小姐確認室外機型號了 希望可以如願再省點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