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 原本以為Gail介紹的雅文可以幫忙的... 沒想到還是商人基因作祟= = 只好作罷! 但是如此一來越接近交屋期就開始擔心起來 Gail新家的圖就可以來來回回好幾個月 雖然我希望製作的部分沒有很多也早有自己的想法 但是價錢卻仍是個未定數 後來因緣際會發現一家口碑不錯也比較不會有前述商人心態的公司願意接我的案 也在台中 公司地址距離我的新家不遠 設計費部分也好商量 希望魏先生說話算話~~~ 還有我的好建商><竟然不給我實際呎吋圖 還好魏先生願意協助我"想辦法" 天知道他要想甚麼辦法...... 等咱們的國慶日看到現場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