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屋- 這週末哥決定要購屋了.. 之前他們也花了不少時間與精神研究,終於決定在新竹花了八百多萬買個四房兩廳,加二個汽車位 令我稍嫌心動的是,好想跟大胖快有自己的房子.. 只不過這樣的心動維持不了多久,就像之前猶豫是否要買車一樣 畢竟總是一筆不小開銷 即使變成了有車族或有殼族,在現在經濟環境的壓力下,能負擔的起種種隨之而來的金錢與其他無形壓力的人少之又少 以往想買車真的只會虛榮吧! 後來縝密思考後發現以我目前的生活需求條件下真的沒必要花錢養車 除了天冷與雨天車子才發生最佳的利用功能外,沒停車位不方便停車,還有每年應繳的稅捐,以及油錢與不定期發生的保養維護費用就是無形當中想像不到的負擔了 現在會想購屋大概只為了與大胖一起住吧! 但是現實狀況是得等到他能到台中或新竹才有可能 房子除了是代表我與他共同擁有感情與家庭的表徵外,不過就是另一種維繫生活的壓力來源吧! 所以即使存款增加我也不想將銀子砸在非目前急迫性的需求上 再看看吧! 以大胖的計畫,或許等他能跟我一起住之後再來考量比較實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