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難得會有大胖喜歡的美式食物...

1  

這家的所在地就在幾年前去吃過的德國祕密旅行旁邊幾步路而已!

十一點多到那邊, 氣氛熱鬧滾滾。也果真如人家所說的, 可能因為口味道地, 所以有不少外國人光顧。

本來我們是想來吃個早午餐的, 但既然都近午了, 乾脆直接點我肖想很久的美式漢堡好了 : )

_1080325 _1080328  

單點餐部分加69元就會附上薯條及60元飲料, 還可以選沙拉或是濃湯一份, 個人想吃點蔬菜, 所以選了沙拉。

也沒令我們失望, 口感很清脆的蔬菜, 還有我很愛的黃紅椒跟葡萄乾呢!

漢堡的份量也很令人滿意, 紮實的手作漢堡排, 不乾不柴又多汁(大胖就吃得滿手都是)

每月店家都會在點餐櫃檯上方的黑板上列出上個月點餐率最高的餐點, 我點的起士牛肉堡就位居第一。

_1080329  

除了漢堡外, 現炸的薯條吃起來也很順口, 不像麥當當的又鹹又乾。

本來擔心吃不飽, 因此飲料換了香蕉鳳梨奶昔...但後來真的吃太撐, 真該選茶飲類的才對!

_1080326 _1080327  

奶昔還用這種鋼杯盛裝超有趣, 用料很實在, 杯底一堆香蕉與鳳梨呢!

此外, 目前為止在店內用餐同時在fb上打卡還有贈送焦糖冰淇淋一球喔!

_1080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