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台中終於也有遠百了! 在開幕前就知道會有一些與三越不同的美食餐廳進駐, 剛好饗食天堂(eatogether)也開放網路訂位, 因此就決定與大胖先為了初二晚餐試一下水溫。

P1000569.JPG    

一如上周去citysuper時一樣的人山人海, 還好有事先訂位, 因為很多當場想排隊的, 大概都得等到晚餐去了...

接待人員的服務態度很棒! 或許是剛開幕沒多久得要做口碑吧! 但希望可以繼續保持。因為我與大胖遲到了近半個小時, 原本我有些不抱希望餐廳還讓我們用餐的, 沒想到接待人員主動告訴我, 他們知道假日易塞車人潮也多, 所以有事先訂位的都有保留 當場要是有評分燈數可以按的話, 我真的很想幫她按了滿分! 畢竟現場等候的人那麼多, 竟然還願意保留已遲到的訂位!

P1070116.JPG  

用餐環境很潔淨, 每張桌子上都有個固定的號碼立牌。整體而言, 以這道鐵柵欄(?)區隔開用餐區與取餐區, 走道上不時有服務人員穿梭著, 清潔效率真的很高!

取餐區檯面也不時有服務人員整理擦拭, 一點都看不到有食物殘渣或飲料污穢的情形。

而且, 我發現每位現場製作餐點的師傅都長的好帥(?), 即使戴著口罩也看得出來?! hahaha...

午餐時段雖然價位很高, 含服務費用一人約七百元, 不過, 我第一次被自助式的餐廳打敗! 一輪都還沒全吃過就已經很飽很撐, 功力真的大退...

_1000573.JPG  

目前他們似乎也走王品集團的用餐贈筆的路線, 這真是打廣告的最佳方式了。加上我個人也很愛帶這些餐廳送的筆去公司用, 一來幫公司省錢(?), 二來訂位超方便都不必再查電話(這才是重點!!!)

所以, 在初二前要再練一下食量了!!

另外, 用餐前帶了roro去做每季的驗血。數值與上季一樣棒, 這次另外加了血糖檢查, 因為越來越胖的他(目前是6.4kg), 感覺像是連吸空氣都會肥 (倒)。不過結果也是正常的, 醫師說要是roro真的很不愛運動跑跳, 大概只能從飲食下手了。可是平時他就吃得少了...應該說是我刻意讓他吃得少, 因此似乎總是在飢餓狀態一直討吃 XD

醫師給了我一些R/D, 聽說口感甚差, 但很有飽足感, 如果roro願意吃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