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o-

這小可愛甚麼都好, 不怕生愛撒嬌, 但卻任性...

_1050655.JPG  

這是前陣子某天一早, 如往昔, 我走進廚房準備她的罐罐+生牛肉早餐時, 她安安穩穩地端坐在一旁被大胖照下來的樣子。

愛撒嬌的她, 只要我在家她總是如影隨形地, 我走到哪, 她就跟到哪。

因此我常覺得, 她根本就不是貓, 而是黏人貓

偶爾睡到一半會醒來走到我身旁窩著, 討摸摸後繼續入眠。也就是這樣的舉動才顯現出與roro的不同。

不過dodo也是任性的。

令我頭疼的任性就耍賴在吃飯這件事情上, 或許也該說是我寵出來的吧! 怪誰...

每回幫她準備好食物後, 若是不在一旁陪她用餐, 這小傢伙就像是耍脾氣一樣不肯吃。要是放她自己面對飯碗去忙其他事, 她就亦步亦趨地在你身後腳邊跟著, 完全忘了有一碗美食等她。

有好幾回roro就是趁著我們都不注意, 偷啃了dodo的食物, 這大概就是讓他體重直線飆高的主因吧! 

如果時間許可, 我真的就會帶著ipod或可打發點時間的小東西, 在dodo碗邊坐下陪她吃飯。

但平時上班日真的無法常這樣做, 頂多晚餐可以吧! 她這樣任性的舉動有時候應該也害慘自己了, 難怪她會去偷吃roro那難吃的處方乾乾...

而且她也總是習慣先去看看roro吃些甚麼再回頭去吃自己的, 明明她自己的就比較美味啊!

某次更好笑, 她啃光自己碗裡的之後, 走到還在吃的roro身邊, 繞著圈圈將吃相難看的roro掉在碗外的碎屑, 依序舔吃乾淨

所以, 以後洗碗可以交給roro(將碗舔最乾淨的是他), 擦地板可以請dodo代勞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