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喵-

這角度看來像極了roro在對dodo咬耳朵說甚麼見不得人的計謀似的...

P1050594.JPG  

然後, dodo微微奸笑著

其實由於roro的天生疾病使然, 為了讓他多喝水, 飲食中幾乎有百分之六十到七十都是水分, 乾糧都快要變成副食品了。所以現在幾乎都是直接從日本買royal canin的腎處方罐頭或妙鮮包當成roro的主食, 不過佐以大量水與少量乾乾, 即使所費不眥但也還在負擔的起的範圍裡。

 P1050588.JPG  

P1050590.JPG  

這是日本大地震前補的貨, 目前還有一半以上。罐頭與妙鮮包是交替輪流買的, 皇家的嗜口性比起其他品牌來說算佳的, 價位也是ok的。k/d的罐頭有個很重的油膩味, specific的肉質感不被roro喜愛, 可惜dr. care沒有罐頭, 不然roro還蠻愛它的乾乾呢!

就因為這樣, 在roro吃罐頭時, 我也讓dodo跟著吃她的罐頭。Aixia的高湯金罐與妙喵罐是個人覺得比較不油膩, 也比較接近原片狀肉質的新鮮罐頭的, 所以一直以來都用這兩種為主, 輔以barf生肉餅再加上少許荒野饗宴或皇家的乾糧。

但既然roro的罐頭加了水, dodo的當然也要其實是我偏心啦! 因為處方真的比較沒味道, 所以我就以加水的方式偷些dodo的罐頭味道分給roro, 所以差不多dodo喝了一份的水的話, roro就是喝了二份。

roro大概是在對dodo說: 妳的罐頭都好好吃喔!以後要繼續分給我喔

dodo:............(奸笑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