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喵-

雖然平常都互不相理, 但二喵追打起來可以是兇狠的哩...

_1040348.JPG  

大胖跟我一直有個錯覺, 總覺得roro是男兒身女兒心, dodo則根本是男人婆!!!

所以二喵平時是互補超平和, 打鬧起來雖然都是roro追dodo跑, 可是只要dodo手一揮roro立刻敗陣下來

roro會對玩到膩的玩具有興趣都是因為dodo, 只要dodo在玩, roro就一定要過去插一腳, 但又玩得沒有dodo上手

只有愛說話這點是二喵不分軒輊的, 肚子餓想吸引我們注意時, 二喵就瘋狂說話, 聲音此起彼落地二重唱, 像是在較量誰先得到注意一樣。

天冷會一起窩著睡, 但每天晚上為了要爭奪誰可以睡我旁邊, 二喵都會不擇手段, 不論是明著來還是暗招都有。後來dodo甚至使出奇招, 就是直接睡在我們跨下roro就遜色了

洗澡時只要二喵一起就不會害怕想逃, 不然一個一個來, 每個都像俗辣一樣罵罵號...

不過前陣子二喵打鬧dodo不小心把客廳盆栽從桌上推下桌, 面對我的質問, dodo一下就逃走了, roro竟然乖乖在原地讓我責備, 有沒有這麼夠朋友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