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KE-

趕著在草莓季結束以及賣家最後接單日前, 訂了朋友大推的愛妻蛋糕 : )

P1050648.JPG 

就因為朋友說滿滿的草莓鋪滿蛋糕表層, 以及鮮奶油像冰淇淋般一點都不油膩, 讓我毫不猶豫地下訂。

聽說賣家安琪的所有點心與蛋糕都是她的主廚老公親手做的, 一開始只是為了做出美味又健康不使人發胖的甜點而來的,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棒棒糖手工點心的網頁參考。

由於賣家也在台中, 所以下訂當時就約好自取。今天一早到了約定地點取蛋糕,  沒想到已經有孩子的賣家是個超甜美可人的女生呢!還特別叮嚀要是馬卡龍沒吃完, 可以置於冷凍保存, 待要食用前再拿出來退冰的風味會更好。

是的!除了草莓蛋糕外, 還買了香蕉巧克力蛋糕跟一盒馬卡龍忍著不吃甜食一周多, 現在開始可以一飽口福啦!

P1050649.JPG 

包裝的紙盒質感精緻, 不僅是一般的紙製品, 是有暗磁扣的滑面厚紙板。而且一體成形, 打開磁扣後即可將整個紙盒掀開, 每回為了要切蛋糕要將蛋糕拿進拿出的麻煩應該是大家都有遇過的, 因此我蠻愛這貼心的設計的, 切好要食用的分量後, 再將紙盒沿原狀回復原狀及自動扣上了。而且小心使用的話, 蛋糕完食後, 這個紙盒還可以收納起來做自己想要的用途呢!

P1050650.JPG 

話說蛋糕體外層貼附的手指麵包真的超美味的, 讓我得要忍著不要先將它們全吃光

這蛋糕最令我驚豔的就是奶油了!所謂甜而不膩的口感平時真的很難體驗到, 別看整個蛋糕裡外幾乎都上了厚厚的奶油, 沒吃過的真的可以試試看, 很香濃又有點冰淇淋的脆感而不油, 聽說這就是品質很好的奶油才有的口感。

海綿蛋糕體部分嚐起來也不是那種乾乾的麵包, 是帶有點濕潤感的海綿蛋糕, 吃起來有很紮實的感覺, 加上每一口都吃得到的草莓, 一小塊就可以吃很飽真令人開心!

另一個蛋糕跟馬卡龍, 等開箱再來記錄好了, 我想以後大概不會再花大錢去買人人團購的蛋糕了一樣是花錢, 就要吃健康一點且更真材實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