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喵-

如往例, 如果大胖跟我要在其他地方過夜, 就一定會帶上roro, 今年加上dodo當然也不例外。

_1040534.JPG 

除夕當天早上我們才驅車南下, 到台南還不到一點, 二喵一到房間裡就躲在床底下。後來還是大方的dodo先出來探勘環境, 一屁股就坐上枕頭與棉被, 宣示著主權一樣。

我想頂多兩天應該也是二喵的極限了吧! 關在房間裡不敢讓他們出去, 因為婆家還有一隻瘋瘋的柯基, 整天吠叫不停, 即使二喵不害怕, 我會怕二喵被狗咬

到了初二凌晨, 二喵肆無忌憚地開起運動會, 從床底下到超過200公分高的櫃子, 他們一處也不放過地追趕跑跳碰。還不時探頭在窗邊看著外面來來往往的人, 不然就是埋伏在門邊隨時想衝出去。與剛到那天的躲在床底下的情景差距有夠大。

_1040560.JPG 

初二到了彰化後, 由於這也算是roro很熟悉的環境之一, 他一點也不怕生地直驅沙發上趴著, 到後來還直接爬上沙發椅背上。

_1040563.JPG 

有時候還很故意地坐在花瓶旁假裝擺飾, 張大眼看著客廳裡吵鬧的人群。這時候, dodo在哪呢? 這小朋友終於也有害羞的時候了, 要不是大家想看她, 只好把她從沙發背後抱出來的話, 我看她大概會在後面住兩天吧!

_1040561.JPG 

二喵在車上的時候也很不安分, 兩個小傢伙像二重唱一樣, 沿路吵, 尤其如果不讓他們到前座來, 唱得更是賣力一個吵著要做擋風玻璃前, 一個吵著要坐駕駛座XD

不論是台中到台南, 還是台南到彰化, 甚至最後彰化回台中路上, 沒有一趟安靜的。但只要如他們所願就又可以在行進的車上沉沉睡去, 真是有夠愛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