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o-

相處約二個月了, dodo雖不像roro可以一整晚穩定地陪睡, 但總是會給我超意外的驚喜

_1040353.JPG 

經常睡到半夜醒來(醒來的原因粉多,一半以上是因為dodo), 就可以看到dodo用這樣的姿勢盯著我瞧, 或是一動也不動正襟危坐地在我的枕頭邊對著我。

其實這樣有點可怕耶因為她老是愛在落地窗那一邊, 透著外頭映進屋子裡的微弱光線, dodo背光著的樣子總是讓我嚇到...

真不曉得她這麼愛觀察我的睡姿是不是太愛我了呢但是, dodo有時候超調皮超壞的!很愛咬人手指頭或腳趾頭, 而且非指頭她還不愛哩!給她手肘或膝蓋連理都不理只要露出被子外的指頭, 她一定從指尖到指節慢慢地啃呀啃地, 像在啃排骨一樣這是最常吵醒我的情況之一。

[後記]後來給dodo一些乾乾吃之後, 她就不再啃我們的手指頭了, 這...變成她想吃飯的暗號了嗎XD

不然就是很愛鑽進被子裡, 在裡頭像逛大街似的, 其實我知道她是在逗趴在被子上的roro玩, 可是我也會被影響到啊!

尤其這一兩個月的寒流使得氣溫超低, 他倆就很愛來床上一起窩。要是dodo在被子裡, 就擔心睡著會壓到她;要是她在被子上, 就不太敢變換睡姿, 擔心他們倆趴睡的被子被我抽走

我還有更苦命的!就是當roro被dodo逗弄地無法入睡, 只好起來陪dodo玩你跑我追的遊戲時, 我就慘了...因為roro遇到障礙物會跳過去, 但dodo不會!dodo會踏過去

她還總是把我放在書房收集的一整個筆筒的造型筆(有熊熊裝飾或羽毛飾品的), 隨高興咬到家裡任何地方, 早上起來有時候會看到枕頭邊一支, 不然就是下床就踏到一支, 還有在窗框間隙裡的真是太誇張了!!!

看在她會來陪睡的份上可以不在意這些, 但是, dodo啊!別老是在半夜嚇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