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ro-

晚上吃跨年大餐前先帶roro去進行三個月一次的驗血, 不過也意外發現roro又被角膜炎纏上了

_1040304.JPG 

本來roro也到了該打預防針的時間了, 但其實我有猶豫是不是以後二年打一次五合一就好。王醫師說沒關係, 先幫他聽聽心音, 量體溫並檢查一下眼睛耳朵。就因為這樣, 還沒打預防針就發現角膜有點點紅腫, 沒翻開眼皮也沒發現

[20110125後記:後來隔一周後roro染上傷風了, 只有發燒, 吃不太下東西, 餵水就吐。帶去醫院住院檢查確實有發燒到快40度, 鉀指數過低難怪會吐, 所以打點滴打了二天, 第二天起就在醫院裡亂叫吵著要回家, 但在獸醫們面前又裝乖不斷撒嬌, 私底下我跟大胖去探病時又咬我們尤其第一天好慘, 聲音沙啞到只能像鴨子般啊啊啊地叫, 所以出院後回家繼續吃了三天藥才好。]

可憐的roro又要開始點抗生素眼藥了...

不過新的一年也有好事發生呢! 這回roro的驗血指數進步了

2010/10/2  Bun 17   Cre 2.1

2011/1/1    Bun 17   Cre 1.8

話說一個多月前開始讓roro吃Butch的生鮮肉, 雖然成分的蛋白質與磷的比例跟處方比較起來算是高出許多, 當時還猶豫不曉得會不會因此加重他的腎臟負擔。

他是個多囊腎寶寶已經是注定不變的事實了, 不過自從決定帶dodo回家後, 總是得要顧慮平常正餐之外怎樣讓他們倆的飲食可以平衡, 除了顧及roro外, 也不能因此讓dodo餓肚子。所以正餐外就是讓他們倆吃混水的Butch+維生素E。

加上之前賭運氣看看從日本樂天買皇家處方包能不能寄到台灣成功後, 以後就可以順利地不必依靠任何代購了。

P1050588.JPG 

周五在樂天下訂, 隔周一就收到日本寄來的宅配, 速度之快讓我真的很驚喜。整體價格並不比向代購買貴呢!只是缺點就是只有原味與鮮魚口味可以選擇, 所幸roro吃的也早習慣了。

至於dodo在roro吃罐頭時, 她當然也是嘍~每次都像是怕被搶一樣, 一點都不淑女地迅速吃光光, 再加上啃些皇家+雞湯+荒野饗宴的乾乾外, 偶爾她也會去搶吃roro的真的是廚餘機, 連別人的都不浪費..

不過, roro這回的HCT數值比起上次的46.2%掉到了36.1%, 不曉得是甚麼原因, 得再來研究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