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自從roro又吃膩了k/d罐後, 某天發現他突然又愛上加了水的皇家處方妙鮮包...

P1050523.JPG 

所以只好再回頭找以前的賣家看看有沒有貨, 沒想到遍尋不著時, 讓我發現另一位賣家, 由於自己家中也有慢性腎臟病貓, 所以需求量肯定也不比我小, 加上他除了可以代購Royal Canin處方罐外, 還有其他腎臟病貓可以吃的他牌飼料可選, 之前交易過一次後覺得賣家很nice, 所以這回又向他買了10包。

加上上回還剩的五包, 現在roro共有15包的存糧, 讓我可以擋一陣子。主要是因為早上出門上班前固定會餵他75ml的水, 下班回家後再補足到200ml或250ml不等。為了不想讓roro因為要配合我的上班時間而短時間內喝太多水造成壓力與負擔, 所以也因為他愛吃這妙鮮包讓我想出的點子, 就是早上與晚上各留一些水與罐頭肉混合, roro都會很高興的吃光光, 不需要連騙代哄的餵水, 不只讓他輕鬆, 我也多擠出一點點可以放慢腳步做自己事情的時間。

除了一開始的原味外, 陸陸續續還讓roro吃了鮪魚、鮮魚(感覺味道比鮪魚香很多)以及雞肉, 這回我又多買了牛肉, 改天讓roro嘗鮮看看合不合口味。

亞培寵膳倒是我第一次接觸, 沒想到生產嬰兒奶粉的廠商也有動物用的處方呢! 液體狀可以直接喝或是要餵食時也很方便, 不過小小一罐價格不斐, 果真台灣對待動物的醫療照顧真的很不完善, 連想買或用的飲食或器具都得要仰賴有心人從國外帶回來, 取得這麼不便, 真不知道現在競選的那些人號稱的要打造一個友善動物的城市或政見會不會有機會實現。

另外也因為上回賣家給了vet's sellection活性碳處方的試吃包, roro真的蠻愛的, 喜愛的程度幾乎跟妙鮮包一樣, 只要手上拿著他愛吃的再喚他的名字, 肯定是飛奔撲過來! 所以即使才300g就幾乎是一般乾乾正常容量的價錢, 還是先買了一包打算讓roro在吃膩希爾斯或皇家處方又嘴饞時, 可以藉此多些選擇並紓緩情緒。

P10503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