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ro-

下意識裡不想要roro太瘦, 以免未來...哪一天...體重掉太快就..

P1050248.JPG 

平時除了給處方乾乾外, 偶爾是以水煮雞腿肉或雞心切碎混著魚油給他當一餐的。當然有時候還會繼續添加一開始剛換處方時擔心他胃口不好的迪吉司, 不過已經把量與次數降到很少很少了, 因為現在的他一點都不讓我擔心會是食不下嚥的好貓貓。

所以每天固定的倍補血與Azodyl, 已經是目前固定一定會給的添加物了。還有至少200cc的水...

打算下周在出國前先帶他去驗血並做個肝腎超音波檢查, 以免等我回來後才檢查會看到很難看的數字, 換成是我食不下嚥好幾天。

每天我下班回家, roro都會跟我玩他追我跑的遊戲, 玩都玩不膩每晚也都會乖乖讓我抱著睡, 即使會發出不耐煩的嗚嗚聲, 卻也一直忍著等我放開他才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