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飪-

今天的菜色萬變不離其一的就是麵食啦!

P1010318.JPG 

繼續將昨天沒用完的南瓜用掉, 所以還是切成小細片狀以方便煮成泥。

今天光是將南瓜煮成泥花了很長的時間, 用小火加入多瓣拍過的蒜頭一起熬煮, 順便舀了一大匙鴨油混合, 很香很香

下麵後再加入適量的水以及調味, 沒多久就完成了南瓜泥麵條, 起鍋前拌入少許韓式泡菜, 大胖說有點酸酸辣辣的很順口好吃。

P1010317.JPG 

至於鴨腿, 昨天用鍋子煎得有點焦, 今天選擇以烤箱烤。預熱150度後置入烤箱烤個25分鐘, 這樣表皮就有點焦了。不過還是沒有用煎得來的酥脆, 但一樣有逼油的效果, 吃起來感覺一樣清爽。

下回要來試試將鴨腿肉剝開入菜, 同樣一道油封鴨可以有這麼多變化與搭配, 無怪法國人在以前食物保存技術不發達方便時會想出這樣的方式了, 真是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