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

母親節前老妹問我要不要跟他們那一波肩頸按摩帶的團購, 雖是雜牌, 但不否認有心動。

1.jpg 

說真的, 是當時才開始研究這類按摩帶的優劣, 並非是對品牌知名度的取捨, 但就因為朋友在某電視購物也買了那品牌, 當中甚至包含長相詭異的頭部按摩帽, 試用一天後立即退貨的經驗, 因此當下我立即轉變目標研究OSIM。

話說我這萬年硬肩膀, 過往只要嘗試按摩或任何醫療行為時, 總是被唸著:"你這肩膀這麼硬,壓力很大嗎?都沒運動嗎?"還曾經在某次想以滑罐舒緩時, 帶出好嚴重的紫黑色瘀血, 當時真的是痛到飆淚啊!但是缺少運動也是一部原因啦

由於身邊沒有人買過OSIM這品牌的肩頸按摩帶,網路上搜尋到的分享也很有限, 不外是只有外包裝圖片, 或是一兩句"很好用啊!"、"很舒適啊!"等等。看來逼得我不得不親身試驗看看了。本有想過去門市體驗, 但又礙於面子, 後來碰巧遇到有母親節特惠活動, 不假思索, 就下訂了。

P1050176.JPG 

到今天為止, 體驗了約一個月了。剛開始並沒有多大的改變, 只覺得"喔!好痛喔!"力道也沒有調整很大, 但會有那樣的感覺難道真的是因為自己的肩頸肌肉過於僵硬?!所以曾休息了好幾天不敢使用。

後來試著在每天使用前稍微做一些肌肉牽引與放鬆運動, 再使用uPapa hug半小時, 從接近頸部到上肩部分別稍加按摩, 看電視時用或是打電腦時用都蠻便利的。這段時間下來反倒覺得是享受, 不再有越按越痛的感覺了。

P1050177.JPG 

操作方式簡單, 不過目前為止我比較愛用的仍舊只有auto programme這個功能。按摩的位置設計得很剛好, 就落在容易痠痛或僵硬的穴位上, 可以自己調整按摩帶的上下位置, 不論貼頸部些或是稍微調整到肩背部位置都可以剛好按到希望的位置。

加號與減號則分別是力道大小的調整, 按頸部位置時我選擇的是一般的力道, 按上肩部甚至背部我就會調整為強一點的。

P1050179.JPG 

下方兩側各有兩個皮製手拉帶, 不過我還沒有特地使用過, 因為肩頸帶的重量很夠, 往往放在肩上後就不太容易因為按摩時的震動而移動位置, 所以倒是不太需要特別拉著固定。

甚至有時候我會躺在床上使用, 這樣的按摩力道感覺上可以更加強, 有時候甚至會舒服到睡著。不過還是建議不使用就將插頭拔掉, 或許可能是我自己對這方面的莫名恐懼吧!除了冰箱電視電腦等固定電器外,真的很不愛有任何不使用的電器用品還不拔插頭的習慣。

P1050180.JPG 

中央後方有個拉鍊, 不過研究後發現, 這應該不是讓消費者將外層拆開清洗用的, 可能是如需要維修的情形下供打開檢測用的。

P1050181.JPG 

標籤上有製造相關資訊, 不意外, 當然是中國製的。

總之, 使用心得是:肩頸按摩真的就是肩頸按摩, 從頸部到下背部都可使用, 不過要注意後頸的位置以及腎臟部位要小心使用以免受傷。至於想用在比如說大腿或是小腹上的話則可免了, 真的沒甚麼效果, 除了設計形狀無法搭配外, 主力按摩點只設計在中央部位是按不到腿部或是腹部等大面積位置的。不過有熱敷效果, 夏天使用不會過燙, 但還是似乎稍微會讓人冒汗, 冬天應該就更舒適了吧!

此外, 使用上真的有像廣告上所說的太鼓敲打聲響, 因為roro對這聲音十分害怕, 但又好奇想看。只要我使用時, 他就會端坐在約五公尺遠的地方目不轉睛瞪著, 真要抱他靠近按摩帶又極度抗拒, 甚至有一回還抓傷我的腿, 或許這也跟他膽子特小有關吧就不嚇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