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P1050101.JPG 

這一兩個月來莫名地想嚐些白酒, 不過又不想花大錢, 想起納塔莉阿紀推薦過costco有便宜又品質很不錯的白酒..

累計這些日子下來, 約略平均一周一瓶, 也真的喝上癮了呢!

這支是我目前最愛的, Napa的Chardonny 2006年的。

說實在的, 我也不是甚麼品酒專家, 當然也不是酒鬼, 純粹是想嚐鮮, 偶爾喝點當生活上的樂趣。因此以我這外行來看, 當時挑這支只是因為之前喝過同年分的紅酒覺得很讚, 想著應該同年分的白酒也不錯吧!因此就這樣丟進購物車裡, 後來幾經比較其他不同年分酒廠後, 目前它依舊是我的最愛

P1050103.JPG 

這支是我目前心目中的第二名, 它是法國Chardonnary 2007年份的, 也是除前面最愛外會想再回購的, 但同樣的, 我還是說不上來理由啦!

仍舊會成為我的口袋名單的, 第一要商品標籤對眼, 第二我不愛口感太甜或有澀味的。但是目前要符合這樣二個很個人選項的, 真的只有這兩支,等哪天又在costco發現新的商品再說吧!

此外, 我的習慣是睡前喝一小杯, 對個人來說很有助睡眠呢!

--------------

這支是五月最後一周喝的, 喝了好睡, 但不合我要的fu

P10501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