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ro-

已經一個多月了,這段時間來雖累也為了他的PKD做很多措施以及買很多東西,不過是心甘情願,也值得的!

P1030924 (2).JPG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roro就是可以很安靜溫順地在大胖身邊睡, 有時候甚至是抱著睡, 親暱的程度到了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甚至妒忌的地步。不過roro最百依百順的對象還是我啦!

P1030906.JPG 

或許是我最常給roro下指令吧!但連大胖都不否認, 我才是最關心最在意roro的人。所以roro對我大概是抱持著又愛又怕的想法, 才無法在我身邊安心陪睡吧?!

P1030929.JPG 

他們倆有時候根本就像兩個孩子, 玩起來很瘋, 會互相打拳擊, 會互咬(?!), 會互相嚇對方, 整個幼稚到不行。而且兩個的共通點就是:想吃東西的時候都是找我!

這一個多月下來, roro應該也很適應(好像他沒有不適應過?!)處方飼料, 以及每天固定的餵水了。甚至是倍補血都很愛, 經常看到我拿瓶子就主動奔過來討吃。甚至很神奇的是, 他不像大部分貓貓一樣愛吃零食, 連貓草也不愛。餵水時看到針筒很怕, 但是我沒准他離開前只敢嗚嗚唉著, 直到餵好水後, 我說:"好了!好乖!你好棒!"他才敢離開, 而且沒幾秒又挨過來呼嚕著磨蹭著。貼心的舉動讓每次要強迫他喝水的我, 真的覺得好不忍又好感動, 不忍他每回要一次喝那麼多水, 感動他是這麼的體貼乖巧!

P1030920.JPG 

有一回試著將很久以前老哥在峇里島買的布染綁在他身上, 立時緊張到無法動彈, 只能在椅子上愣愣地望著我。

P1030917.JPG 

就算想下去也因為身上的束縛而不敢有太大動作而猶豫著, 當時真的超爆笑的!

P1030921.JPG 

最後竟然就放棄, 讓自己倒在椅子上的表情, 實在讓我到現在想起都還忍不住笑出來。

P1030922.JPG 

後來是擔心他會想去廁所卻因為無法動彈而忍住, 反正也笑夠了, 所以趕緊幫他解開, 不然他一副想做仰臥起坐都無法如願的樣子, 只能倒地不起哀怨地望著我真的是可愛爆表我好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