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

原本看了小R松露玫瑰的BLOG後想做的是義大利波菜蛋餅的,沒想到太貪心,放了太多蔬果,只好變成派了..

P1030915.JPG 

沒想到亂亂做的料理還蠻好吃的耶!

一開始預備的材料有:紅蘿蔔一條、馬鈴薯一顆、紫洋蔥一顆、青花椰菜幾朵、波菜一大把,牛奶少許,四顆蛋與乳酪絲以及香料跟番茄切片與現成番茄糊。

因為擔心成品切開不易,所以我把所有材料,除了波菜外都切成丁,或是盡量切小。

用橄欖油先炒紅蘿蔔與紫洋蔥

P1030907.JPG 

P1030908.JPG 

接著加點水再放馬鈴薯繼續炒

P1030909.JPG 

加進香料與些許調味同時再把青花椰菜與切段的波菜放進去一起悶煮一下

P1030910.JPG 

再將打散四顆蛋的蛋液加進乳酪絲與少許牛奶後,倒進炒過悶過的食材裡,進烤箱前加點番茄糊,因為我沒有加很多鹽,用番茄糊可以順便調味

P1030911.JPG 

烤箱預熱180度後,整鍋放進去烤約五十分鐘

P1030912.JPG 

在切開分盤時很容易,連花椰菜都可以用餐刀輕輕切斷,還好大胖賞臉說好吃,下回再來試試看其他材料的做法

很容易的一道料理,又很有飽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