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ro-

前陣子麻又跟我提到了小孩的問題...

自從去年知道那個所謂嚴重的問題後,正式死心。

說真的,當初一開始會求醫也是為了堵長輩的嘴,不想落口舌說連努力都沒有就放棄。雖然我自己本身也曾經想過哪天有小孩後的生活會有如何的改變,但畢竟那一切都沒有發生...

後來因為一個人的生活開始有點乏味,才興起了找寵物伴的念頭。有了roro陪伴後,我也開始慢慢忘記之前曾積極求醫的心情以及未獲得期盼結果的失落。

對我而言,roro是我的室友,從來也沒有想以roro取代未來孩子的地位,如果有那個未來的小孩的話啦!但是現在已經看的很開了,沒有孩子就真的是命中注定,加上現在隨時都會有養不活自己的危機,因此這樣的想法更是深植。

上周回麻家的時候,麻跟往常一樣老是愛抱著roro跟鄰居串門子。但那天才在某個鄰居阿姨的玩笑下讓我覺得有點不是滋味.. 那位阿姨對著麻說:人家是抱孫串門子,妳是抱貓來湊熱鬧! 當然我大概可以體會麻當時的心情,因為我自己聽起來都很不是滋味。也或許老是在那樣的氣氛下吧!前幾天麻特地打了電話要我這周末再回家一趟,要帶我去找一位親戚推薦的中醫。雖然我不忍傷麻的心,但我的問題應該真的不是中醫可以解決的。

如果乖乖去看醫生可以讓麻安心的話,我會去。

人生活到這,若不是發生了這件事,我想我自己對婚姻生活應該會有不同的期盼吧!但是走過的路無法重頭,只能檢視過後思索如何去蕪存菁,然後再繼續走下去。因為現在也很習慣這位室友的存在了,不論未來會有甚麼改變或發展,roro永遠都是我的同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