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ro-

這兩天roro跟著一起回我娘家住.. 昨天全家去了清水岩挑鹽古道爬山,然後從自行車步道下山,一點出門回到家都六點了。應該覺得很累的,但是昨天竟然沒甚麼感覺,直到今天才真正感覺到鐵腿= =

但是roro在家裡睡得可香的呢!中午過後固定都是他的睡覺時間,因此晚上他的精神總是好到可以四處蹦蹦跳。

當晚他就表演特技了,密閉的和室拉門他竟然可以打開!真令人嘖嘖稱奇,而且他沒把木框抓傷任何一絲痕跡,用腳先試著將門推開一個小縫,再硬塞進小縫中努力撐開門縫,接著只要頭可以過,身體就過啦!而且之後再帶他進和室後都可以很順利地脫逃,屢試不爽!

晚上老哥跟老弟總是魔獸大戰很晚才就寢,這可讓roro樂的在二三樓之間跑跑跳跳的不亦樂乎!玩累了就趴在電腦螢幕前睡覺,不然就是愛擋在電視前跟著看電視。而且很愛在樓梯的欄杆間跟人完拳擊遊戲,麻說他不累她都累了!

每個來家裡的親戚朋友看到roro都直呼可愛,加上roro又乖所以真的超得人疼的。讓老拔碎碎念著"沒有孫子抱,還有roro可以加減抱一抱!"因為現在roro的身形已經差不多是四五個月大嬰兒的大小了,而且他又常愛討抱抱,雖然抱沒多久就哀怨著想逃走,不過可以得到大家的一致稱讚,roro該很得意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