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ro-

前天就跟大胖帶著roro到台南.. 擔心roro喝不慣南部的水,還特地用洗淨的大寶特瓶裝了淨水器的水帶來;甚至整個沙盆原封不動都搬來,就擔心他用不慣別的。

這是roro第一次踏上台南的土地,其實也沒有真的踏到啦!只有在家裡走動而已。不過對於新環境,roro一如以往地想找個地方躲,所以好久好久都不肯從床底下出來。

因此在安置好他的砂盆與飲食後,就跟大胖努力地想引他出來見見人,也費了好大一番功夫呢! 從台中出發前他還在窗台邊睡懶覺,有陽光的地方總是最吸引他的,曬傻了他也無所謂。

這幾天就只能委屈他了,大胖在台南的房間雖有對外窗,卻是曬不到太陽的,加上我不願意讓roro到室內其他地方走動,擔心他會搞破壞,因此就只能委屈他窩在房間裡三天了!

昨天的氣溫頗低,即使是台南也不例外,所幸有帶roro的紅墊子來,大部分時候他都安分地在墊子上看看電視或瞧瞧人。

也或許是空間小的緣故,roro過分的安靜,也不會吵著要玩或是想躲貓貓之類的。加上今天一整天都在台南市走透透,四處到廟宇拜拜,雖然回來時roro沒有像在台中那樣撒嬌地喵喵叫,但卻探頭在窗邊看著我們,好心疼他的可愛與貼心,趕緊進房間抱起他哄一哄。現在他又窩在椅子邊張大眼四處張望了..

在台中時我從沒讓他上過我們的床玩或睡過,但在這小小的房間裡再限制他就很過意不去了,所以他也就很肆無忌憚地直接跳上床呼呼大睡起來。甚至晚上當我們要就寢時也會窩在我們之間擠著,真是愛撒嬌的貓!明天就要回台中了,還要帶他去媽媽家見見人,好像我妹還沒見過他的樣子,到時候可要表現好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