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

昨天接到建商撥電話約今天要做最後一項修繕.. 不得已只好又請假了><

這回就有比較準時了,十點鐘師傅就出現在我家門口,還客氣地不只脫鞋,說擔心把我家弄髒就連襪子也脫掉了

但我也沒高興多久,小工程開始後才知道那只是小case= =

因為壁磚黏附的很緊,所以師傅不只出動切割機器先稍微處理外,又擔心損傷到旁邊的部分所以用非常龜速的進度進行著

雖然才兩塊壁磚,光是清除工程就花了快要一個小時= =(師傅ㄚ!別顧著跟我聊天,拜託認真一點嘛!)

後來想著要讓工程進度快點,我倒了杯冰開水給師傅後就退出廚房了

其實也是因為切割時產生的煙塵真的很多啦!多到伸手就可以碰到空氣中滿滿的灰塵耶!我的老天爺!

等到要抹上水泥貼上新壁磚的時候都快要中午了,roro也在窗台邊曬到快昏了

希望不要再有這樣需要修繕的情況發生了,連繫加上等待的心情真的既麻煩又難熬,為了這三處需要修繕的地方前前後後花了快三個月時間,又必須要配合建商跟廠商協調的時間,常要請無謂的假在家浪費時間

後來午餐隨意拿出柳宗理鐵鍋煎個牛排,加上喝了豆漿並吃個橘子就打發了,不到兩點鐘就昏昏欲睡,大概是因為昨晚陪roro在客廳睡覺沒睡好吧! 不知不覺就沉沉睡去啦!等大胖打電話來說他還沒下班等等之類的,才真正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