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ro- 之前就已經預訂了今天該去補第二劑的預防針.. 昨晚陪roro在客廳睡覺,因為總是覺得難得的假日不想將他關在房間裡,但下場就是他玩整晚,大胖跟我都很難睡得好= = 一直跑跑跳跳地玩到中午左右才窩到他最愛的窗台邊瞇起眼來,但哪有可能讓他那麼好睡!我硬是將他拉起來,請進外出籠裡(不過roro每次都很乖,都會自己進去)出發到獸醫那去 這次抵達後,不知怎地roro就不太願意出籠子,果真在將他帶出來要量體溫時就抗拒到我跟獸醫兩個人都快固定不住呢!以往他都很安分地直到量好體溫還不會亂跑,這次卻還要大胖幫忙後才在第二次量好體溫roro啊!多掙扎只會多受罪呀! 此外量了體重後真是會令人大吃一"斤"啊!!竟然兩個禮拜可以增加將近半公斤,到今天已經有1.84kg了!!roro啊!你也才不到三個月就有這般光景,而且也沒吃得很多就可以長成這樣,但要是真的再這樣下去以後就抱不動你了! 後來上回抓傷大胖的諾亞跳上診療台後,roro就安靜下來了,不斷地將頭湊過去想示好,但是諾亞之意不在roro呀!因為外出籠裡有放貓草的小抱枕= =所以諾亞繞過roro直接一屁股坐進籠子了,哈... 而獸醫也趁著roro專心看著諾亞之時,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完成預防針注射!這次真的要幫roro拍拍手,完全沒叫出聲也沒掙扎喔!有進步.. 後來回到家後剛好麻跟哥來我家,除了帶很多橘子、福義軒的餅乾與蛋捲給我外,也順便看看roro.. 我們就在猜roro大概只能玩一陣子,應該沒多久就又會像上次一樣沉沉睡去,果真等麻他們回去後roro就自動自發地又到窗台邊趴著逐漸睡去,看來明天他應該又會睡上一整天,所以預計請假在家休息順便照顧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