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ro- 大胖一直碎碎念著說我太大驚小怪.. 可是自從ㄚ兔的突發事件之後,對待roro就似乎開始處於習慣一點風吹草動就很緊張的精神狀態 這個周末roro出奇意料地吃得少,也睡得過久= = 尤其周六在麻家的時候,躺在我弟懷裡睡到一旁翻天覆地的都沒醒 即使沒甚麼特別症狀,還是覺得帶去看看醫生才會安心。還好一切都是虛驚一場... 上周又陸續幫roro添購了一些用品,就擔心對roro的照顧會不週全 像是口腔抑菌劑,之前聽貓友說他的貓換牙時牙齦紅腫,不止貓咪本身不舒服,還發出令人難以忍受的嚴重口臭。因此買了這個抑菌劑,除了具有殺菌效果,還可以補充維他命B6,並抑制口內細菌滋長及嘴巴紅腫的狀況發生 此外原本是用Ever Clean的礦砂,現在還多買了一種貓砂預備混著用,是一種號稱不含矽土,對貓咪健康比較有保障的貓砂,此外它的凝結力也聽說比其他品牌多40%以上 因為目前用的品牌,除臭效果雖還不差,但在roro有大量小便的時候容易在底部黏結,有點難鏟除,所以想換個種類用看看。 至於乾乾部分,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有點買太多了..哈... 目前的耐吉斯與皇家各1.5公斤都還有一半左右,但我竟然又添了一包1.5公斤的希爾斯了 不過都讓roro嚐嚐看也好,才知道他愛哪種,以及吃哪種之後的便便比較不臭 這兩三個禮拜來,我發現吃耐吉斯的乾乾產生的便便真的會比較沒有味道呢!所以這品牌以後應該會繼續用吧! 而皇家的乾乾只要打開包裝,香味就會把roro吸引過來= =但相對的產生的便便的味道真的蠻不好聞的耶!所以過陣子在來試試看希爾斯的.. 幸好roro也不怎挑乾乾,只要給他的就會吃光光,個性真的好乖好棒! 今天又幫他量了身長,不含尾巴已經有32公分了,加上今天大驚小怪又去看獸醫後發現roro比起兩周前又增加了將近0.5公斤呢! 希望roro可以安全健康的長大,我也一定會好好用心照顧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