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ro- 想起昨天對roro好像有點兇.. 這一周來的情緒一直處於極端的狀態下,先是ㄚ兔的離開讓我消沉傷心了好久,接著又是工作上難得出現令我如此火氣大的的狀況,就連大胖都說要送我正記消痔丸消消火= = 怒氣就無意間發洩在無辜的roro身上了... 下班前為了趕車忘了帶開會討論記錄回來,因此只能憑記憶趕著隔天急著用的report,所以也沒有太多時間陪roro玩,可能就因為這樣子的緣故,眼尾餘光還是有注意到roro不斷地在我身邊又跑又跳,忽坐忽趴地,完全像個靜不下來的過動兒似的,但不論如何我就是沒時間空出手來陪陪他抱抱他 以前他會用手拍拍我,或是乾脆擠到我的腿邊窩著抬頭看我,今天可能等到沒耐性了,竟伸出爪子來耙我的大腿!! 如果只有血痕就算了,看著血就這樣大喇喇地冒出來><火氣就更旺了!!手一伸把roro帶過來打好幾下屁屁後就將他關到房間裡,直到report趕完後想起他還在房間裡都已經快兩個小時後的事了 當時看著乖乖趴在窩裡的roro用大大的眼睛看著我時,說真的還蠻愧疚的這時候也驚覺到roro長大的好快啊! 趁著他愛睏之際幫他量身長,從額頭到屁屁的部分竟然有30公分了!這還不包括尾巴呢!想起大約不到一個月前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都身長差不多是我的手掌長度而已(約十八公分).. 感覺童年真的很快咻一聲就會溜走,就像ㄚ兔當年小時候給我的記憶似乎也不復以往了.. 很高興可以參與成長的過程,但也以此再次告誡自己,要好好的珍惜這些難能可貴的一切,因為時間是不可能回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