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

我想這地方可能要過一陣子以後有閒錢才有機會再光臨吧!

前幾天Kitty來電說要到台中來找我聊聊天 除了請她跟她老公先到我家坐坐外打算帶她去吃頓飯 之前有人推薦台北的隨意鳥地方義式餐廳風評佳 恰好它在台中裕元酒店開了分店 就決定去嘗嘗

從我家出發前一直想著如果如網頁上寫的平均消費只有八百元的話還不算貴 誰知道坐定拿起菜單後眼珠子都快掉出來了

因為點菜方式都是分開單點 從麵包沙拉前菜湯類主菜到飲品都是 如果真這樣的話 零零總總加起來一個人至少三千元跑不掉 >< 價位真是一點也不隨意

我跟大胖還穿著休閒(T-SHIRT+運動短褲+拖鞋) Kitty夫婦跟我們點菜前都很想起身走出去 早知道去吃夏幕尼就好了

從繁複雜亂的菜單中很難選擇才決定好菜色 如果有圖片參考就更佳了 這是唯一的缺點

看看Kitty夫婦跟我終於決定好菜色後竟然還笑得出來的表情真是多僵硬啊! 原本服務生還推薦我們點總統套餐

可是看看我跟大胖的穿著= =點得起嗎?! 最便宜的總統套餐一份就要近三千元 還有更高單價的要五千多元@@ 真令人咋舌!

索性主廚還贈送我們每人一份前菜 感覺就很像是學聚的做法 不過份量比聚還多 尤其又是以滿滿的海鮮類製成 有賺到的感覺 但><忘記照相了啦!

此外原本還有四人份的麵包 切成三角狀的樣子 但還不及照相就祭五臟廟啦! 沾著奶油蟹蓉醬超美味呢!

後來麵包掃光 裝醬汁的長盤幾乎要被我們拿起來舔了! 之後我們點的菜色如下: 兩杯單價要240的熱帶水果茶

不過杯裡的水果還不少是唯一能安慰的地方 味道也超濃 因此跟服務生要了冰塊再加入稀釋 還點了兩份沙拉

名字忘記是甚麼了 不過有紫生菜的那份是我跟大胖分著吃的 圖片上看來似乎很少 但是應該是它隨附的餐盤過大啦!! 裡面的牛肉條可以媲美costco買的prime等級的牛肉 摻著酸酸的義式醋味道還很順口 沒幾下就吃光了

至於Kitty他們分著吃的沙拉幾乎都是海鮮類沾著芥末醬 除了野生海膽外尤其那隻大明蝦據Kitty的說法-->非常美味 醬汁中還有魚子醬呢! 我們還商量著要拿湯匙一點也不剩地吃光它.. 但顧及優雅還是沒做 真可惜!

我們四人各點了一樣主菜 菜名真是樂樂等= = Kitty的蕃茄香草醬汁燴大明蝦及圓鱈另附香煎北海道極貝及三星蔥點綴

北海道極貝很大隻= =不愧是極貝 Kitty老公的乾燒龍蝦與北海道帆立貝、松露牛菲力另附青殼網鮑

瞧瞧那片黑松露感覺有值回票價啊! 不過Kitty說跟她以前吃過的松露口感很不相同 我的威尼托烹飪犢牛菲力(小火嫩煎佐酸豆檸檬沙司)

聽說是三個月內的小牛 我真是殘忍= = 不過肉嫩是沒話說的 上頭看起來透白色包裹羅勒的東西是檸檬果肉切塊喔! 佐上酸酸甜甜的醬汁真的是人間美味 雖然只有三塊 但整體吃下來真的超飽的 大胖的阿佛列朵乳酪醬汁與小牛菲力(Spaghitti)

大胖一直說如果我跟他合點這一份就夠了 的確分量很足 有兩塊跟我相同的小牛肉還有一人份的義大利麵 乳酪醬汁雖濃但不會讓人感到膩

水的部分是義大利進口礦泉水 只要加40元即可喝到飽= = 整體服務品質還不錯 即使結帳了還是繼續喝貴松松的礦泉水聊天也沒關係 四個人吃了七千塊左右吧!

近來花在食物上的費用真的是過多了 以後真要再光顧可能要等有閒錢了 ps.Kitty真不好意思讓你來台中看我還大失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