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

因緣際會有朋友推薦100號牧場的牛奶.. 所以這次就訂購試試看

去過的國家裡只記得在日本吃過的無糖優格滋味佳最順口,台灣卻很少有這樣的商品

之前跟賴醫師的太太買過,即使菌種再特別,但是價格不便宜無法長期這樣下去..

100號牧場位於從通霄交流道下約五分鐘的距離,飼養的都是荷蘭種的黑白花乳牛, 牧場取名的淵源也是有小故事的,這是由一對超有愛心又有責任感的夫妻經營的,因為他們還有幫忙當狗狗的中途,除了有那樣寬闊開放的環境,還要有無與倫比的心堅持下去才能夠吧!

牧場的海老闆告訴我今天宅配會到,剛好賺到一天颱風假就在家等, 誰料到剛才宅配打電話來,因為台中市區雨勢大他們公司在文心路與甘肅路附近已經水淹無法通行,任何歐都賣跟小客車都會有熄火可能= =

得等到有大貨車回公司才能出貨 只能等了... 不過也沒等多久中午沒到就送來啦! 辛苦了宅配的員工發現他的運動鞋都在滴水...

 後來檢視包裝發現盒子上印有牧場自己的圖案喔! 因為心急想吃所以照的有點糊^^!

外盒還貼心地標示放置方向打開外盒後每盒都安置地很有秩序呢! 此外還有加上兩層的密封包裝喔!

我訂購的是每盒500g裝的分量一次兩個人吃應該不多不少剛剛好

有無糖的跟一般甜度的我都訂了

海老闆還贈送了草莓的果醬呢!

想到這家裡還有很多水果就殺了顆百香果加上一根香蕉搭配優格一起吃

很濃郁!好吃!! 一般甜度的甜度剛剛好比市面販售的甜度還低正中我意這麼令人滿意的商品以後應該還是會繼續跟海老闆訂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