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 繼前陣子腸胃炎痊癒後就陸陸續續又大吃大喝起來.. 先是吃了原燒 當初說好慶功宴是到黃金海岸的 因為官大說了算 只好滿懷歉意地通知大家決議被推翻了 第一次去新竹店 這是後來開幕的原燒分店 Konaus, Rita跟我搭著Ivan的車前往 空間不如竹北店寬敞 不過服務還算不錯一樣有禮貌 但是沒想到才幾個月沒去原燒消費 我最愛的山蔬湯已經被其他種類的湯取代了 而且以後也不會再有了 難道是採購成本過高?! 好可惜 因為加了魚乾一起烹調真的好美味 鍋巴飯也有變動 另新增一種稍辣的好像是花枝還是甚麼的口味 不過還是原本的鍋巴飯好 味醇有嚼勁又香噴噴 也謝謝Konaus小朋友的服務啦! 讓我跟Rita只要動口吃 哈... 再來是國賓八方燴 這是之前就預定的第二攤慶功宴 但是因為安排在後就當作春酒啦! 抵達現場後老實說有些許失望 因為可選擇的並沒有想像中的豐富 冷的熱的涼拌的甜點冰淇淋飲品各式各樣嘗起來味道都算可以 當中的生魚片還有各式的羊排魚排等點菜率是最高的 可能也因為是等用餐者點了才烹調所以很鮮美 Ken就不知道吞了幾盤生魚片= = 雖說沒甚麼好選 但大家也都吃撐了不太想回去上班 接下來是天竹園 今年我老闆不知道哪根筋不協調突然說要請我們吃飯 因我的臨門一腳再幾經Survey後才決定了日本料理 (迷之音:可能大家都不怎麼期待吧!老闆要我們自己決定用餐地點時竟然每個人只會答都可以= =) 在新竹三年多了從沒去過在演藝路的天竹園 大門是有氣派啦! 但是才甫坐定服務的小姐倒個茶水就兩度將menu與桌面淋溼 ..... 立刻就扣了三十分! 雖然說不曉得老闆是用交際費用報帳還是自己donate 但還是識相地點了最便宜的套餐 說便宜依舊要花上五百元新台幣外加一成服務費的樣子 不過菜送上來後並沒有令人失望 一人份生魚片還不少 還做成水晶洞樣式的擺飾@@ 炸物很特別還十分重視擺盤 附上的抹茶鹽真的很鹹... 鮭魚卵看來好像小了一號?但老闆說那是正常大小?!! 烤牛肉很嫩 挑嘴的我都奉為上品 另外還讓我一改對牛奶鍋應該很膩的觀感 加上魚下巴,鮭魚塊與蔬菜豆腐等等熬湯 很香!完全喝不出來有牛奶的味道 甜點的部分乍看之下並不特別 不就是普通的紅豆湯! 但是嘗起來很順口 要煮到這樣柔順的口感至少我還學不起來 昨天外婆在彰化請吃大餐 當初只是為了避開過年期間各個餐廳人擠人的不愉快 也因為這樣感覺一樣的價錢卻有更新鮮的食材 表弟還將每道菜拍照要將中國菜的文化分享給英國的同學 給他鼓鼓掌!!! 很多東西人家應該沒看過也沒嘗過吧! 今天又去五權西四街吃了小義大利 兩周前小叔就一直說要來我新家坐坐 老拔跟麻還有哥跟老妹也一起來了 殊不知原來我這小小的客廳可以坐的下這麼多人!! 還好昨天特地趕緊去HOLA添購了兩個45x45的蝴蝶蘭抱枕 兩面的花色不同 一面是亮金色交錯的條紋 另一面是滿版的蝴蝶蘭 既舒服又超有質感的! 因為沒有申請有線電視就只能看著建商送的iMOD 只好將大夥人請到用餐地點再聊了 之前有打算要找同事去試試看口味的 今天先來探探看 看了menu半天真的很難選擇 西式的食物總是這樣名稱都大同小異的 但是老拔點的松露菲力口感還真不錯 雖然分量不多因為前面已經朵頤了法國麵包,凱撒沙拉,蘑菇濃湯等等 有點快要吞不下的感覺 我點的是蔬菜製義大利麵 菜名太長忘了 但是醬汁調製的超濃郁的幾乎每口都嘗的到蔬菜的感覺 麻跟小嬸點了菇菇雞 就是有菇又有雞...哈! 雞肉像是用烤的樣子 義大利麵煮得很剛好有彈性 但是食量小的麻並沒有吃完 豬豬點了很常見的白酒蛤利 也因為發現了一個壞蛤利 廚房就送上一個圓淺盤的奶酪當賠禮 還算懂得安撫消費者的情緒 哥不知道點了甚麼牛排 大大的餐盤盛著令他出乎意料少得可憐的牛排 後來就分食著大家的食物 老妹點了墨魚海鮮麵吧! 應該是在製作麵條時將墨魚汁混入的 所以吃起來並不會滿口黑 只要是有海鮮的都是滿滿的料與食材 即使我並不覺得這些菜色有很特別的感覺 但是用料都蠻實在的 ㄜ..真可惜 只顧著吃都忘了將食物拍的美美的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