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 原本今天是要跟Feneca, Konaus, Rita去吃的.. 沒想到一早十點多跟Feneca確認後竟然大家都不來了 也因此Ken抱怨著讓他也吃不到 後來就只有大胖跟我一起去而已 這家餐館是因為Vivian推薦可以去嚐看看後 自己上網查詢了資料發現真的是一家蠻有趣的餐館 除了有趣的網頁與菜單外 連菜色也很吸引向來不愛中式食物的我 http://www.tkitchen.com/Germany/Ger_menu.htm 抵達後眼睛為之一亮呢! 整個建築很特別喔! 矗立在華美街一堆平凡無期的建築物裡超特別的 只不過中港路以南的水溝邊超級難找到停車位是最大的缺點 進門後的每位服務生都有自己的階級識別證與服裝呢! 有夠愛玩角色扮演的 接待我們的是有問必答的國王的僕人 介紹菜色好詳細也很親切 但是我的眼角餘光一直瞄著隔壁桌的女僕 不曉得她是甚麼階級的 因為她是以雙膝跪地在介紹菜色呢! 就連聲音也像是在演戲一樣= = 真是有夠卑微... 不知道薪水領得好不好 我們被安排在二樓靠近書架旁的座位 桌上的燈是蠻古典的 看到我身後的椅子沒? 整家店內的椅子都是號稱全手工打造的 看起來很樸實但是超穩的 此外還贈送每桌一張Fish的手繪明信片 只要寫好內容與地址投到一樓的信箱裡 就免費幫你寄給想寄的人喔 等餐的時候大胖跟我對於滿滿室內的書超開心的 不停地翻著書讀 後來餐點來了才發現原來分量真的很多... 國王的僕人沒騙我們= = 他們可能心裡在竊笑我們肯定吃不完 二人份的大野狼的生日饗宴 大胖已經吃撐有點意識不清開始傻笑了 薯條好香好好吃 向來只吃麥當勞薯條的我第一次發現有更好吃的薯條 還有兩大塊烤豬排 雞翅 以及超大超豪華的德國豬腳 附上的刀與大叉其實很想把它丟到一邊去直接用手取來吃 維也納起士豬排 滿滿兩大塊起士豬排 裡面每個角落都夾有起士 每一口都吃的到喔! 還有份量不少煮得鬆軟的馬鈴薯與脆脆的花椰菜 厚... 這樣吃下來真的超級撐 不過我還是外帶了一份"鮮味香草花枝與清新檸檬香腸"回家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