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 原來這也算是我個性上的缺失... Vivian要我別太好說話 其實總是希望凡事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嘛!只是誰料到會變成這樣 禮拜天送沙發等家聚過來後 麻就發現怎麼玄關防火門上有好長一道刮痕 當時因為送貨的師傅都已經回去了 再加上那天要拜拜還有很多東西要整理真的蠻累的所以就不想追究了 只是沒想到禮拜三那天發現夾紗玻璃上有一道將近十公分的刮痕 還蠻深的!! 當下就覺得這件事不能這樣就算了 於是撥電話到家具店去打算詢問相關賠償事宜 當晚回覆我的小姐態度不錯 但是到了隔天換了另一位小姐的答案就完全不同 一會兒說中午前回電話給我 根本沒有 一會兒說主管還沒進辦公室 要我晚點打 我打最後一次電話時小姐竟然告訴我"沒人跟你聯絡嗎?" 我的老天爺><就是沒有我才會撥電話過去問的 等到下午兩點的時候 玄關門的廠商徐先生先到了 他說可以再重新烤漆一次應該就可以解決了 但是凹痕部分只能盡量讓它看起來比較平而已 後來等家具店的詹經理以及業務楊先生帶著兩位送貨師傅到的時候 那天造成這樣結果的其中一位臉超臭的 這還是Vivian看到告訴我的呢! 少鎖了兩個螺絲 刮壞我的玄關門 還讓我的玻璃損壞 做錯事還這樣擺臭臉 所幸詹經理算是明理 即使我也覺得不好意思已經過了三天才告訴他們這件事 但那是因為不想跟他們計較之後又發現玻璃被刮傷 這真的很難令人忍受了 玻璃部分比較好解決 玄關門就麻煩了= = 因為這是建商特別訂的尺寸與樣式 所以廠商沒有大小適合的可以提供給我臨時使用 只能交代工廠一大早來拆門下午烤漆好後立刻送來裝上 嗚... 要過一天沒有門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