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 好久以前就很想要買這台淨水器了... 以前在高中同學家看過 使用便利外 重點是他是利用活性碳過濾跟紫外線燈殺死不好的東西與病菌 留下水裡有用的東西 這跟逆滲透過濾後變成純水是完全不同的 以下使用方式的內容是摘自eSpring的網站 各種淨水設備比較表 http://www.espring.com/ZH-TW/flash/ComparisonChartflash.aspx eSpring簡易使用功能: 1.安裝容易 2.於所有家庭水壓,不論是低(15 psi / 103.4 kPa) 還是高(125 psi / 862kPa),亦能操作自如 3.比瓶裝水更方便(還更便宜) 4.它可以很快的將水注入水杯 5.可替換的紫外線濾心匣裝置設計,平均可滿足一六口人家庭全年煮食及飲用水,或相等於5,000 公升(1,320 加侖) 的需要,選擇時間或濾水量的標準需視何種標準先達到而定 6.紫外線燈管只會在您開水龍頭時才會亮,所以水流可保持清涼 7.由於燈泡不是長期開啟,不會浪費電源 8.已取得專利的電子模組顯示面板,讓您隨時得知系統操作正常與否的情況 9.「智慧晶片」提供讓您安心的監測,讓您知道何時需要替換紫外線濾心匣 10.替換簡易,無需工具 11.替換完成後,eSpring™之e化監測系統會自動重新設定 12.底座由耐用、高密度的塑膠造成 13.唯一需要電源的是接地電源插座 詳細內容可以參考eSpring全球中文網站的細節 http://www.espring.com/ 曾經想幫媽把逆滲透換成這種的 但除了當時沒有很多預算外 現在我也有自己的家得先考慮>< 麻.....對不起你...以後我有錢再幫你換.. 記得要補充礦物質ㄋㄟ... ......... 今天來安裝的是新宇= = 搞半天是Sonyㄚ... 安裝服務人員真的很細心 會幫我留意不要弄髒環境 甚至還這邊擦那邊抹的 要鑽可旋轉鵝頸的安裝孔前 除了說明安裝程序還仔細提醒我該注意哪裡的開關 要換濾心時除了機體本身還要注意哪裡哪裡的 細心到令我覺得已經到囉嗦的地步了@@ 嗚...希望你不會看到這篇..我知道你是為消費者好啦!! eSpring跟其他廠牌不一樣的地方就在於接著紅色管線的那個接頭 至於是哪邊不同...這是秘密...哈!! 紅色線部分是將水進到淨水器中 藍色與綠色就是一條讓水進淨水器 另一條讓水從鵝頸出來 至於換濾心的程序很容易 也有燈號指示應更換的耗材 所以算是上等貨中的上等貨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