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務- 為了尾牙、新家裝潢兩頭燒... 還記得前年也是這樣的狀況 為了尾牙以及準備結婚的大小瑣事兩頭燒= = 當初終於告一段落後累歸累 卻有莫名的成就感 慶幸今年有Konaus這小朋友幫了好大的忙 否則那些令心情起起伏伏的過程可不是一個"x"字了得ㄚ!! FY08又近了尾聲 老闆說今年尾牙他美國老闆要來順便找我們個別聊聊 真不知事隔三年又要來個英文大考嗎? 哈..... 當年她那機關槍的英文真的令我很吃不消 但去年在美國時發現已經是平常速度了 是習慣了吧?! 反正那天我也很忙 可能會先到尾牙會場去吧.. 過完年後應該就會安排時間卸任了 這兩年的經歷與經驗真不是我說的 可以讓我以後很看不起那些只拿錢不做事的人了 但因接這職位而跟公司所有大頭可以嘻嘻哈哈算是相較兩年前那時候來說最大的改變吧! 說真的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原本只是法務部的小咖 擔任總幹事後就變得甚麼事都一把抓 還被同事虧為"董娘" 可是他們都不知道我的辛酸啦>< 當上面只有一句話交代下來的時候 任何人事物等等細節就得自己想辦法搞定 想想我這樣一個小角色要能在這羅大戶囂張地混到現在真的很不容易的 這也該算是最大的收穫與成就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