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 昨天終於簽約了.. 不過只是設計合約而已啦! 花了好一番工夫才找到魏先生的公司= = 接待我們的是魏小姐以及一隻超卡哇伊的黃金獵犬 好可惜沒將牠的模樣照相起來 被剃光毛變成金毛獅王的樣子真可愛! 邊看圖的同時大胖一直跟牠玩不停 後來牠還在我身上打了好大一個噴嚏勒 第一眼看圖面上的設計約有50%的失望 但是經過溝通後彼此開始有了共識 首先是客廳部分 魏小姐幫我設計了一個可以收納鞋子的櫃子加上整面的夾紗玻璃 這個之前有聽Gail描述過她的新家也有做這樣的設計 另外還幫我加上個像是有觀景窗效果的平面座椅 感覺上跟之前去六福莊看到的有雷同 也是我愛的^^ 在電視櫃與電器櫃的部分 目前從圖還看不出來特別在哪 所以有點擔心會無法達到我需要的收納與擺設空間 不過廚房與客廳之間的規劃倒是很不錯 後來魏小姐以我的需求幫我設計一個假牆以配合門推的方向 還要幫我們做個大理石吧台 實用性還不敢說 但是加上用來擺放咖啡機與眾多杯子與壺的擺設櫃倒是挺不錯的 臥室部分也還在溝通階段 因為我們已經買好了床 所以在梳妝檯與床邊櫃部分我希望有特殊一點的設計 廚房的層架也讓我滿意 增加我的桌面使用空間還可以裝設我想要的烤箱 這就解決了如果安裝在下櫥的話櫥櫃可能有缺角的問題了 約兩個禮拜後再看立面圖 這之間我得要再想想哪邊需要甚麼再做溝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