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

貓,一旦被遺棄過一次就不會再回來了...

只因為這句話讓我心裡對那份曾有過的情感依靠思念滿溢

今天是皮皮離開我們滿一個月的日子, 當時我很不願意讓悲傷的情緒將日子填滿, 選擇性失憶果真是最好的療傷法

十年說長不長但也無法令人輕易忽略, 往事在眼前歷歷在目, 第一天到我家, 第一個叫聲, 第一個擁抱, 第一次散步, 第一次洗澡, 第一回上醫院, 第一回出遠門, 很多的第一次, 不只他的第一次, 也有很多他陪伴我的第一次...

即使後來我離開了家, 回到家也總習慣被他撲過來的熱情圍繞, 以往都是麻帶他在睡前去小號兼散步, 前陣子聽麻說:現在每天晚上睡覺前總覺得有件事還沒做...

這些日子來還是容易被動物吸引, 曾想過再讓生活中有狗陪伴, 但是竟然會開始膽怯無法盡到保護他們的責任.. 會害怕又被殘忍的禽獸奪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