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薪- 今天終於知道上周Charlotte借scanner掃描的文件是甚麼了.. 下午老闆到我位子前神神祕密地小聲要我到他辦公室去 當時我也沒聯想到甚麼,以為又是甚麼少數人知道的工作需要我幫忙 才走到門口,我老闆竟然還幫我將椅子拉好 當下受寵若驚的感覺頓時浮現= = 老闆從信封中抽出一張Letter格式的文件遞給我 瞄了一眼後還沒察覺內容是甚麼,老闆就開始滔滔不絕說起今年度調薪幅度只有3%的事情 直到我完全清醒過來,老闆已經說到"...因為去年你的表現好又肯學,所以給你6%..." 當下真的有飄飄然的感覺^^ 不過事後想想不知道老闆是不是也對其他然也是這樣說= = 但是想到七月開始還給我有另一波更大的調薪也該滿意了 只不過當初答應九月要promote我的事情會不會兌現 如果沒有也會很失望的 畢竟努力那麼久 我也不是沒企圖心的人 當初要我靜待佳音的建議真的很受用 沉潛時充實自己 等待機會讓自己突出是很重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