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沒想到班機延誤跟班機取消都讓我遇上了..

本以為延誤大概只是幾分鐘或是十幾分鐘而已

在Las Vegas機場與我老闆道別後便各自check-in,排了好久好久的隊才輪到我看著錶上的時間不斷接近登機時間卻還沒拿到機票的心情真是好難熬

所以掛完行李後以小跑步奔向隨身行李檢查區,還好這回他對我的變壓器沒有興趣= =因此順利過關

在逼近登機時間到了等候區卻發現班機延誤一個小時>< 計算著芝加哥起飛的時間,這樣還差那麼一點點應該可以趕的上

心中七上八下的三十九號登機門= =好像都不會忘記一樣,到現在還忘不掉人潮洶湧的情景

沒想到又遇到我老闆... 他們在三十七號登機門的飛機準時= =還跟我say bye... 就在這時候聽到廣播再度以不明原因延遲一小時真是晴天霹靂>@< UA都這麼不負責的嗎?!當下撥電話給我同學告訴她我應該趕不上芝加哥的飛機了..

人生地不熟的到了芝加哥已經11:15pm 我同學說UA當天下午開始到Madison的飛機全數無故取消= = 也就是說就算我準時抵達還是沒有飛機搭!!! customer service center的服務員給我的答案更令我乍舌我的行李會隨明天第一班飛機於七點半抵達Madison但是我卻得等到下午2點半以後才有飛機搭什麼嘛><要我在機場流浪嗎? 可惜我已經結婚了,不然想想有沒有航站奇緣也是很浪漫的...哈哈哈..

後來最糟的方法中最好的補救方式只有搭明早第一班六點二十的shuttle bus了, 心情不算很糟,但也得要補個眠才是, 在shuttle bus center裡過了午夜各式各樣的睡姿都出現了, 不過沒想到還有不少警察巡守,應該蠻安全的吧!而且都是黑人警察呢! 從這角落換到那角落從右邊換到左邊從第一排座椅換到靠牆座椅終於..找到個好入睡又溫暖的角落

感覺上沒瞇了多久天就亮了...整個晚上看著人潮走來又散去可能有的也跟我一樣沒能趕上飛機吧.. 看著車票上的原因:misconnected 根本就是UA的失誤>< 以後不搭UA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