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上禮拜就打算幫爸買件新的polo衫,原本打算這個週六下午帶他去逛逛的.. 可是依他工作狂的態度,恐怕不會輕易跟我走= = 所以乾脆我自己去幫他買好了.. 今天中午匆匆將午餐解決後,直奔大遠百七樓男裝部 找到roberta後,為了趕緊回公司原本打算隨便挑兩件就好 不過後來發現他的一千五兩件優惠已經結束後,只好多花點時間挑選七折的當季款><
看看價錢,一件還是並不便宜,買兩件就超出我的預算了... 後來想一想,豬豬出了新床的摳摳,還多給我零頭,那麼買一件給他好了 找到了一件白底,有著少數紅黃藍綠橫條文點綴的polo衫,看來還蠻適合豬豬的 另外看了一件與這件的調調完全不同的,比較適合穩重有年紀的老男人..哈哈...怎這樣說呢!? 我想老拔穿白底的衣服有擴張效果一定會看起來更胖吧= = 所以挑了一件駝色底,藍黑寬條文的給老拔,這樣一定有紳士的感覺的...= = 明天就要帶回家給他嘍!他應該不會不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