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蟲- 抵達新竹的時間是下午六點不過十分.. 很難得可以在週末由台南回新竹的時間控制的這麼早,決定好好犒賞自己,但又不想吃太貴以及自己不喜歡的熱食.. 正在掙扎時,為了閃避一輛違規轉彎的白目汽車,因此停在85度C店門口 天注定的吧! 反正我是那麼愛吃蛋糕,買一個來試試,加上不錯喝的鮮奶茶當晚餐好了.. 擔心洗完衣服後會血糖過低..哈哈...應該是不可能的啦!可是還是買了碗小碗泡麵應應急 終於到家了!大包小包的提進門,決定先享受蛋糕後再洗澡洗衣服 正準備踏進浴室洗手時,有個小聲響引起我的注意.. 啊!好大一隻蟑螂>< 真是很掃興ㄋㄟ..可是還是得打起精神解決牠= = 拿起門邊的殺蟑殺蟲劑對著蹲踞在浴室門口的臭大強猛噴,決心不讓牠有逃出門口的機會! 顧不得自己可能會先被毒死,屏氣凝神,從沒發現原來我也是殺蟑高手..哇哈哈哈.. 牠終於一動也不動了! 不過我不想讓它有任何復活的機會,找了一本不要的舊雜誌蓋住牠的屍體後,再猛力踩幾下.. 唉.. 可惜了那本雜誌!只能丟到垃圾桶了.. 隨手捻來五六張衛生紙疊好,將大強身首異處的殘渣包起丟進馬桶.. 看著水流漩渦將牠帶走.. 該是我吃蛋糕的時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ri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